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09-02 18:4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0207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冷春丽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谌贻琴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8月3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全体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石含洲主持。

首先,石含洲带领大家一起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九个“必须”,值得我们久久回味,我是党员我自豪。作为党员,一定要响应党中央号召,初心如磐,担当使命,赓续党的精神血脉,以更加激昂的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新篇章。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聂森领读了《省委书记谌贻琴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指出,作为党办干部,我们要闻令而动、坚决响应,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伟大号召的迅速行动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认真落实谌贻琴书记”六个坚定不移“的要求,立足岗位高标准做好学院相关工作,以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助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接下来,学院党委纪律委员、副院长路统宽通报了教育部公布的8起教师违规典型案例,希望大家要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自觉坚守精神家园,坚守人格底线,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

会上,与会同志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自己受益匪浅,不论是学习上、工作上都觉得自己进步很大,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贵州省委书记谌贻琴《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感受深刻,对教育和鼓舞很大。

文/图 闫帮仁   审核/石含洲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