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教授受邀到美术与设计学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时间:2021-09-07 17:4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0715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在全院教职工生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前期的认证申请、专家开展自评材料线上审阅和线下评审,美术学专业师范认证被确定为第一批专家进校考查专业。为了更加充分的准备迎检,9月6日下午,我院邀请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分享交流英语专业师范认证的经验,指导我院美术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指导会由院长聂森主持,党委书记石含洲、副院长路统宽、各系主任、专业带头人,以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指导讲座。

会上,余学军首先对师范认证工作的基本理念“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做了详细解读,对师范认证的“两条主线、一条底线”进行细致阐述,基于“一践行三学会”,就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成体系如何反向设计,做好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课程教学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还就课程思政、基地走访等做了全方位的指导。

余学军还分享了英语专业在迎接师范认证专家组进校访谈期间涉及到的实际问题,以及注意事项逐一进行经验分享和指导,立足实际,针对性强,受益匪浅。

最后,聂森对余学军一直关心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表示了感谢。这次指导讲座有的放矢,结合我院实际进行经验指导,让我院对专家进校访谈工作更加有信心。同时,我们将吸取经验,继续完善,力争顺利完成师范认证专家进校的考查工作。

文/图 熊小茹 审核/聂森

余学军发言指导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