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新生,传递温情——美设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慰问

时间:2021-09-12 17:3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418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9号下午,在新生报到第一天,为了解我院新生住宿和生活情况,石含洲聂森、路统宽、各系主任、专职辅导员以及团委学生会负责人,走进2021级新生寝室送以温情慰问。

在走访交谈中,聂森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以及当前所存在的困难,并勉励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和喜好,合理规划后期专业选择,拒绝沉迷游戏,对迅速完成身份转变等方面提出宝贵的建议。石含洲多次嘱咐学生们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身体健康和个人卫生等问题,谨防诈骗,叮嘱新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建立和谐文明的寝室和班级文化氛围。路统宽对新生的各种疑问进行详尽的解答,反复强调同学们要保管好个人财产,提高防诈骗意识。

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不仅拉近了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还缓解了新同学们焦躁、忐忑的心情,感受学院的温暖,有利于培养学院学风,更好地树立学院文化,让学院变成一个温馨、安全之港。

文/熊和美  图/游贤美 陈民芯  审核/石含洲

聂森和路统宽慰问新生

慰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