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开展“走进乌当,手拉手亲子阅读”月活动

时间:2014-05-13 17:53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5月10日、11日,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携手乌当区图书馆成功开展了首周“走进乌当,手拉手亲子阅读”公益活动,本次活动是教科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系列公益活动,持续到5月25日,周末持续开设3周。首周活动开设3场,以0-3岁绘本阅读《猜猜我有多爱你》、4-8岁绘本阅读《花婆婆》为主题,在学院教师何玉红、王小为的带领下,学前教育专业同学的积极参与、大胆创新、精心设计下,亲子阅读活动成效显著,受到参与家庭的广泛好评。

为了提高亲子阅读的质量,促进亲子间的有效互动,增进亲子情感,本次活动以生动有趣的绘本阅读为主线,穿插了丰富多样的亲子互动游戏,如0-3岁的“钓星星”游戏,4-8岁的“花儿开”、“旅游路线图”、“贴画创作”等趣味游戏,深受家长和孩子的喜爱。

本周活动共有四十三个家庭参加,在活动过程中,家长与孩子积极参与,他们共同阅读、游戏,活动现场充满温情。

活动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建议多举办类似高质量的幼儿亲子活动。

教科院/ 申苒

《猜猜我有多爱你》:兔子妈妈和兔子宝宝

《花婆婆》绘本阅读现场

家长与孩子的作品展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