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5-03-05 15:4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3月4日中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召开大会,讨论和表决预备党员转正。出席会议的有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刚、院教工党支部委员陆洪刚、院学生党支部委员施院毛、院团委书记程继华。会议由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佘颖慧主持。

会上,王刚同志对各位学生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并对所有参会的新老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对党要有正确和清醒的认识;二是要不断地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将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三是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预备党员杨雪、谬志琴等同学分别宣读了个人转正申请,并汇报了这一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入党介绍人佘颖慧老师、陆洪刚老师分别介绍了申请人的主要情况。与会党员传阅和审查了申请人的相关转正材料,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大家对申请人一年来的表现逐一进行了评议和表态,一致认为,杨雪、谬志琴同学在预备考察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政治上、学习上和工作上都有较大进步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及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模范带头作用突出。最后全体党员用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预备党员杨雪、谬志琴同学按期转正。二位同学表示,今后一定会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党的信任。

图/陆洪刚  文/佘颖慧  审核/傅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