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5年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15-01-14 16:12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月1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讨论了预备党员程继华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罗艳华主持。

会上程继华同志宣读了个人转正申请,并汇报了这一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其入党介绍人王刚、施院毛分别介绍了申请人的主要情况,与会党员传阅和审查了程继华同志相关转正材料,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大家对程继华同志一年来的表现逐一进行了评议和表态,一致认为程继华同志在预备考察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有较强的业务工作能力,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及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模范带头作用突出。全体党员用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预备党员程继华同志按期转正。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向转正的程继华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对所有参会的新老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不管老党员、新党员都必须认识到入党是从人生追求上把我们的生命融入社会主流中去,也就是要融入到事业中去,所以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要从工作态度、工作作风、思想意识等方面积极转变、树立形象;二是党员要把体现自身的先进性的目标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通过一流的工作成绩,走在群众的前面;三是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和业务水平,做学习的典范;四是要树立自身良好威信,充分发扬模范带头作用,党员要用好的形象、好的态度、好的作风、好的成绩带动一群人,这是党员联系群众的重要内容之一。

文\陆洪刚  图\陆洪刚  审核/赵德肃

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