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廉政准则》学习会议

时间:2014-11-25 17:26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根据校党委《关于印发<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制度>的通知》精神,2014年11月24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科级以上干部《廉政准则》学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刚同志主持。

王刚同志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印发<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制度>的通知》精神,组织全院科级以上干部认真学习了《廉政准则》及《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制度》,并要求每个副科级以上干部通过学习和自查,写出学习及自查报告,及时上交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和学校纪检监察办公室。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干部要认真学习《廉政准则》,认真比照“八个禁止,五十二个不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学查结合”,在学习的基础上,展开自查互查。傅波同志根据我院工作实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宣传,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做学习、宣传、落实和监督的表率;二是要抓好自查自纠,班子成员要对照《准则》进行自查自纠,针对反映出来的问题要及时采取措施,认真纠正,加以解决,重点整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三是要抓好制度建设,逐步建立完善干部廉政教育相关制度,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管作风;四是要抓好监督检查,将落实《准则》的情况纳入班子作风建设、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以及干部考核的主要内容。

会后,王刚同志组织教工支党部和学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就我院预备党员的考察和转正,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培养等党员发展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图/张春 文/佘颖慧 审核/傅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