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对自考生校外宿舍进行全面检查

时间:2014-09-24 19:50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9月24日中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副书记王刚带领自学考试部全体教职员工,对学校对面的“牧羊村”自考生宿舍全面检查。此次检查内容包括:防盗、防火设施状况、宿舍卫生状况、供电供水情况、学生住宿情况等等。

检查中,针对个别宿舍桌椅及衣柜出现损坏、个别寝室卫生较差、电线线路较乱、部分宿舍室内没人时不锁门等情况,傅波、王刚强调:自考生居住在校外,本身有一定的风险和隐患,因此,必须认真贯彻学校副校长张承鹄同志9月10日在全校成高、自考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管理,做好安全自查,坚决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寝室管理人员必须按时到岗,认真履职,确保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自考部要结合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开展文明寝室评比,做到每周评比一次;辅导员要积极发挥政治思想工作的能动性,组织学生党员、共青团员、学生干部开展宿舍纪律、安全、文明、卫生的教育和整顿,推进自考生管理工作向前发展。

审核:傅波

傅波、王刚等检查学生寝室
    

召开现场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