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5年度班子述学述职述廉会

时间:2015-12-28 18: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22806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谈铖铖责任编辑:孙秀华

根据《贵州师范学院处级干部年度考核评价办法(试行)(修订)》(贵师院党发〔2015〕63号)要求,按照学校党委对处级干部年度考核的统一部署,12月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5年度领导班子述学述职述廉会议。学院全体在职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傅波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分别从学、职、廉三个方面结合自己一年的工作依次进行陈述,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虚心指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坚定政治立场,加强党性修养,遵章守纪,恪守本分,充分发挥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广大教职员工,勤勤恳恳,开拓创新,进一步抓好管好自己的工作。

赵德肃院长作总结讲话。他说,继续教育学院下设五部一室,工作头绪多,工作内容复杂,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管不同的部门,大家的工负担都很重。虽然分工不同,但是分工不分家。希望全院教职工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增强责任认真履职,顾大局、识大体,克服“部门主义”的思想,为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

图/周泽源 文/龙平  审核/赵德肃

述职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