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6年度教职工绩效考核述职会

时间:2017-01-07 15: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10707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 璇责任编辑:孙秀华

1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绩效考核述职会。全院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共计3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赵德肃主持。

述职会上,学院科级干部和教职工(含聘用人员7人)逐一就自己的工作进行汇报和总结。尽管每个人发言时限仅为3分钟,但是大家的发言十分积极踊跃,整个会场气氛十分热烈。2016年,继续教育学院在人数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在学院领导班子正确领导下,全体教职员工团结奋进,各部门不仅圆满完成了自身的工作任务,还在自学考试、成人教育、评卷基地建设、社会培训等方面有了较大的突破和发展。许多教职员工都身兼数职,跨部门、跨业务情况十分突出,但是大家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任劳任怨,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教职工们的发言实事求是的总结了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有的教职工作在发言中逐一梳理了自己一年来的业务工作和思想进步情况;有的除了谈工作成绩还汇报了对新的一年的工作打算;有的教职工还谈了一年以来工作的收获与感受,在发言中谈到了工作中虽然承受了责任、压力与委屈,但也收获满满,并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述职会议一直开到了上午11点30分。在教职工述职之后,学院办公室组织进行了现场量化测评。此次会议,既是绩效考核会,同时也是工作汇报会、交流会,促进了教职员工之间的相互沟通,增进了部门之间相互的解,提高了全院教职员工的团结协作能力。

文/罗艳华   图/周泽源       审核/赵德肃


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述职大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