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井岗精神、推进党建工作---继教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井冈山学习汇报探讨会

时间:2017-05-26 17: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605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井冈山学习汇报探讨会,教工支部书记陈文秋、学生支部书记佘颖慧分别介绍了她们参加井冈山学院培训的情况和收获。

陈文秋以“行程万里,不忘初心”为主题,立足本职岗位,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培训感悟的分享:一是要有担当,讲奉献。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一定要做一个有担当的人,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把党支部工作做扎实,做到真正的讲奉献。二是要有责任,讲原则。不管任何事,如果是因为讲原则而得罪了人,大家都会理解你,如果你为了不得罪某个人而不讲原则,一旦出了问题,谁都不会原谅你。三是要有创新,讲常态。要把党建学习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积极主动地思考各种创新的方法,把党的方针、政策、思想传达到党员同志的思想中,整体提升全体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

佘颖慧从以下三点汇报了自己的感悟: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同时也是一名党务工作者,拥有“双重身份”。要摆正自身的位置,兼顾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坚定信念、敢于担当。二、密切联系群众,搞好支部建设。要积极跟进学院党委的思路,在抓好专题学习活动的同时,采用QQ群、微信群等形式,建立时间银行,整合零散时间,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三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具体从以下方面着手:第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第二,要加强党务工作的学习;第三,要加强行政业务的学习;第四,要加强自身知识的储备,提高自身素质。

分享结束后,全体党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对井冈山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地体会和认识,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定革命信仰,坚持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思想路线和一切从实际出发的工作方法。

文/图 佟明燕   审核/傅波

 

汇报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