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召开“食品安全”学习宣传会

时间:2017-06-23 18: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619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夏天是食品安全问题的高发期。为了提高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6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在继续教育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食品安全”学习宣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佟明燕、辅导员代表邵前进、各班团支书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佟明燕传达了《关于做好<贵州省食品安全条例>学习贯彻工作暨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精神,结合学生日常生活,重点强调了日常食品安全问题,要求学生养成良好的个人饮食卫生习惯,注意辨别变质食物,不买无证无照商贩出售的各类食品,不吃生冷不洁食品,不采摘不食用野生植物,特别是对野生菌的识别及食用,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邵前进老师强调,大学生不仅要保持精神上的健康,更应该注意身体上的健康,这样才能有更多精力投入到生活学习中,提高食品安全精神和提高身体素质一样任重而道远。

文/张巧利 图/邵雪晴   审核/傅波

学习宣传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