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QQ会议 创新党日活动继教院学生支部利用QQ会议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

时间:2017-07-04 21: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0414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利用“QQ会议”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刚,学生支部书记佘颖慧,学生支部委员、自考部副主任程继华参加了这一别开生面的讨论会。全体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讨论。

会议紧密围绕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通过党支部QQ群展开讨论。同学们的讨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讨论了 “一国两制”在我国现阶段的特殊历史时期的重要意义,盛赞“一国两制”在香港20年来的实践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

继续教育学院现有的7名学生党员,都是大三、大四的学生。由于学生都在外地实习,不便开展组织学习活动。为此,今年开学以来,学生党支部创新学习活动方式,在要求学生党员自主学习、自主活动的同时。每天利用QQ群和微信群对学生开展政治思想教育,并定期召开QQ会议,组织学生学习和讨论。为了扩大本次会议的影响,他们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也参与会议。

文、图/邵雪晴  审核/傅波

党委副书记王刚参加QQ会议

QQ会议截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