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导组到继教院检查“两学一做”任务落实情况

时间:2017-07-07 20: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0710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6日上午,校“两学一做”督导组吴亚平、黄天明、韩宝银一行三人到继续教育学院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党委副书记王刚及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王刚向督导组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两学一做”工作部署情况、学习计划情况、学习落实情况、工作特色亮点及取得的成效。

督导组对继续教育学院基层党委、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并给予了高度评价,督导组组长、地理与旅游学院书记吴亚平评价继续教育学院“两学一做”工作思路清晰,措施落实有力,规定动作规范,特色亮点明显。督导组成员、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就“三会一课”的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书记韩宝银在交流中提出,在当前党组织覆盖率高的基础上,基层党委要进一步思考党务工作如何提高效率的问题。

傅波感谢督导组提出的宝贵建议,并从四个方面汇报了今后的工作思路。一是要聚焦目标要求,确保学习教育不泛化;二是要明确任务重点,确保学习教育不虚化;三是要抓实支部建设,确保学习教育不弱化;四是要突出问题解决,确保学习教育不淡化。

文/佟明燕 图/姚晓峰  审核/傅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