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宿舍管理 细心组织排查 杜绝安全隐患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辅导员和班干会议

时间:2017-09-21 18: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109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宁静楼137会议室召开全日制自考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会,对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和管理进行部署。院党委副书记王刚主持会议,自考部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和班干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

会议第一阶段,王刚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住宿管理及严禁学生在公寓以外的地方居住的通知》,并进行了具体部署。王刚强调,各辅导员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要将宿舍安全、学生安全放在首位,全力做好宿舍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一是对学生晚归、不归和校外住宿情况全面排查,防患于未然;二是要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教育活动,以宿舍为单位,对宿舍安全知识进行普及;三是要加强宣传,做好教育、引导,通过宣传栏、主题班会等途径将安全教育落实到每个学生;四是学生干部和党团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履行带头、监督责任,引导学生建立“三自”管理理念。

会议第二阶段,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刚、自考部副主任程继华分别对各班班干进行一对一的单独谈话,仔细了解各寝室的住宿情况,逐一排查是否有外宿的学生。

会议第三阶段,由王刚组织召开自考部工作人员和辅导员会议,针对发现的问题,结合前期宿舍检查发现的情况,提出针对性的措施。

文/程继华 图/康丽   审核/傅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