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青年如数家珍谈业务 成教部工作原来不简单——继续教育学院“微党课系列之四”

时间:2017-11-03 22: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305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主题微党课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准时开讲。两名来自成教部的年轻骨干教师刘昌恒、龙平分别给大家上了题为《树标杆,立榜样 从本职工作做起》、《争做一名优秀的成教工作者》两节微党课。

刘昌恒用15页PPT简介明了地将成教工作的复杂性、特殊性和风险性做了直观和形象的介绍,并教给大家一个简单实用高效的数据统计方法。他洪亮的声音,清晰的表达、大方得体的教态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龙平则从专业的角度详细介绍了成教工作的细节,最后用“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不简单,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不平凡”这句名言表明了自己的工作态度。

两位同志讲完,会议室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大家迫不及待的分享了对这两节课的听课感受。有的对主讲人讲授水平和技能进行了点评和点赞;有的对PPT的制作做了修改建议;有的谈到了对成教工作未来发展的思考。

党委副书记王刚从成教分管领导的角度,进一步肯定成教部各位同志为成教工作所做出的努力。他认为,在新形式下,一定要学会运用新技术,思考新的方法,提高成教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院长赵德肃对两位同志的微党课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和肯定,表示通过两位同志的微课,自己也才有机会这么认真细致全面的了解成教部主要工作,他对成教工作的特殊性,复杂性做了进一步的补充和解释。之后他谈到我们今年的微党课实际上是一种业务知识和业务能力水平的展示,这样的微课非常实在,不仅给年轻教师提供了一个教学展示的平台,更是大家嗮工作,嗮水平,嗮能力的一个机会,更是一种实实在在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现。

大家的讨论交流一直延续了半个多小时,会议的氛围热烈而活跃。为了不影响各部门的业务工作,主持人不得不强行终止了讨论。此次微党课引起了大家对自己业务工作的进一步的思考,完全达到了我院设置“创佳绩•树标杆•做表率”、打造“三新”学院主题微党课的预期。

文/陈文秋 图/姚晓峰  审核/赵德肃


微党课现场(一)

微党课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