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从党务抓 反腐倡廉从财务抓——继续教育学院“微党课系列之六”

时间:2017-11-10 18: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006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创“三新”主题微党课第六场如期开讲,青年党员佘颖慧、韦安云分别分享了题为“与时俱进做好一名财务服务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立足岗位 做好表率”的主题微党课。

自考部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佘颖慧,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从三个方面对学生党支部工作与自考业务工作进行了介绍。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总结引申出一名教育工作应怀揣的初心和使命,即为党员师生谋福利、为教育事业谋发展。她认为,要在工作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心系师生,乐于奉献,勇于担当,开拓进取,提高站位,协调推进,勤于思考,奋发赶超。

作为学院的财务人员,韦安云联系十九大关于反腐工作的相关精神,从劳务费用、餐费、交通费、发票、合同、采购等六个方面介绍了财务报销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跟时代步伐,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外化于行,内化于心;要紧跟方针政策走向,学习最新报销规定;要积极学习财税法规,让财务工作有法可依;要加强业务实操知识学习和实践,努力提高财务服务本领;要听取意见和建议,努力提升财务服务水平。

微党课结束后,老师们针对选题角度、授课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两位党员同志的授课选题恰当,内容丰富全面,体现了在工作中讲政治的要求,达到了使微党课成为融入业务工作的有效载体的活动目的。但在授课时间的把握上还要进一步掌控,要严格遵守活动规则,强化规矩意识,力争在10分钟内展示工作亮点与特色,真正发挥微党课促进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管理常态化、规范化的作用。

文/佟明燕 图/姚晓峰  审核/傅波


微党课现场(一)

微党课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