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要有新作为:用心•用力•用情做事——继续教育学院“微党课系列之九”

时间:2017-11-21 18: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102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创“三新”主题微党课第九场准时开讲,主讲人分别由培训部党员教师姚晓峰、评卷部党员教师杜鹏担任。

姚晓峰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作为 ”为主题,从“四个历史性”谈了自己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着重从“六个新”上介绍了自己对培训工作的思考。最后,他用“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九个字讲述了作为培训工作人员,要有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的精神。

杜鹏在微党课上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他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从用心、用力、用情三个方面对自己在评卷部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引用了“小巷总理”吴亚琴,“生命守护神”杜丽群,“大国工匠”胡双钱等平凡岗位的榜样事迹,表明了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的决心。

微党课结束后,老师们针对两位同志的微党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两位同志的微党课不仅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而且从PPT上也表现出了他们对部门工作的用心、用力、用情;内容丰富、条理清晰。

讨论交流中,在谈到管理与服务之间的关系时,党委书记傅波、院长赵德肃强调: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学校的一个特殊的行政管理部门,一定要把握好管理和服务之间的关系。首先要做好管理,其次是做好服务。工作中该讲原则的时候要讲原则,该做好服务的时候要做好服务,这样才能在工作岗位上真正发挥好继续教育学院职能部门的作用。

文/图 陈文秋  审核/傅波

微党课现场(一)

微党课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