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青年成长故事 谱写时代奋进篇章——继续教育学院“微党课系列之十一”

时间:2017-11-28 20: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819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创三新”系列微党课第十一讲开讲。来自培训部的两位年轻教师,联系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几年来与贵州师范学院同步成长、同步奋进的故事。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是吴江的授课主题。他从“我来自哪里、到哪里去、我是谁”三个问题的巧妙回答,对自己过去五年进行了小结,介绍了培训工作的六点变化:团队展示站活力、任务驱动促管理、工具设计重实效、案例教学抓难点、注重体验引思考、处处留情抓细节,谈了自己不断创新、为学院发展做贡献的一颗初心。最后,他以2012年刚刚入职时为自己写的一首诗《写给六十岁的自己》作结,迎来阵阵掌声。

左欣的微党课题目为“转变挑战自我,创新引领未来”。他用“回眸”“转变”“创新”三个关键词讲述了自己2010年参加工作以来的角色变化,以“救火员”“水电工”“保安员”“业务员”形象地对自己过去的工作经历进行了总结。对学院机构调整后的工作内容、工作对象、工作筹备的转变进行了介绍。特别是当他介绍到,调整到培训部半年来,他在短短的时间内,指导学生开发了一个全新的、基于微信的培训管理平台,并对这个平台进行演示的时候,大家纷纷向他竖起了大拇指。他表示,将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的要求,推进技术创新,为继续教育工作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微党课结束后,大家对两位同志的PPT设计、语言表达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既有数据分析、图表展示,又配有工作图片的对比,是一场非常成功的微党课。

文/佟明燕 图/姚晓峰  审核/赵德肃

微党课现场(一)

微党课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