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办公室工作会

时间:2017-11-30 18: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3010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讨论部署办公室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撰写事宜。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刚出席会议,继教院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罗艳华主持。

会上,王刚对2017年办公室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2018年工作思路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工作制度化、科学化、条理化,做到不误事、办好事;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好窗口作用,并通过制度来保证实施;三是要继续抓好服务和管理工作,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四是要发挥好办公室的枢纽作用,上联下通,做到“政通人和”。

罗艳华对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的撰写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文/佟明燕  图/陈文秋   审核/傅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