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党员民主生活启动会

时间:2017-12-12 18: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207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党员民主生活启动会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文秋主持。

院长赵德肃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介绍了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根本遵循、重点对象、根本保证、重要目的、重要保障、根本要求、重要制度保障、重要基础、组织保证等九个方面,结合学院工作,重点解读了“民主集中制”的重要意义、选人用人的标准以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方式方法,为我院党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做了具体指导。

党委副书记王刚从八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解读,强调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举措、重要任务、指导思想、党内监督任务、重点监督对象、领导机构以及如何对国家机关及公职人员依法进行监督,提出必须全体党员一起动手,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陈文秋从指导思想、方法步骤、组织指导和有关要求以及具体实施安排等四个方面对《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2017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对民主生活会实施细节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文/佟明燕 图/姚晓峰   审核/赵德肃

启动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