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12·13”国家公祭日活动

时间:2017-12-14 18: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404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开展“12·13”国家公祭日活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党委副书记王刚、全体教职工以及团学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组织观看了电影《南京!南京》视频资料,视频结合南京大屠杀幸存者的讲述、电影导演及主演对细节的理解以及南京大屠杀的图片史料,再现了1937年悲惨历史。10点,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直播。

直播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将自行在国家公祭网进行公祭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勿忘国耻,砥砺前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非凡的事业。

文/佟明燕 图/姚晓峰  审核/赵德肃


国家公祭日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