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支委委员

时间:2017-12-22 19: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203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工作,12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支部纪检委员、青年委员。继续教育学院院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党委副书记王刚根据组织决定,宣布了对候选人、计票人、监票人的提名,并对选举要求作了说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积极的投票。最后,院长赵德肃对选举结果进行了宣布:刘昌恒同志当选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吴江同志当选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青年委员。

党委书记傅波作了总结讲话,他讲到,党支部是党最基本的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党支部要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一重要论断,充分表明了我们党对执政规律的深刻认识和把握,明确了党支部的职责与任务、定位与方向。此次补选支部委员,就是要加强教工党支部的建设,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的要求,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注重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到党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落实到党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实到党支部。他希望教工党支部在新形势下要承担起“挑大梁”、“唱主角”重任。一是要聚焦新目标,在政治姿态上更加成熟;二是要把握新要求,在思想认识上更加清醒;三是要明确新职责,在能力素质上更加契合;四是要展示新形象,在工作作风上更加夯实;五是要开创新局面,在工作推动上更加有力。

文/佟明燕 图/姚晓峰  审核/傅波


党员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