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是新闻工作者,当好十九大的宣传员——继教院党委副书记王刚上党课

时间:2017-12-22 19: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205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刚在第一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工党员上党课。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院长赵德肃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王刚的党课中讲到,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他从新闻写作的意义、网络时代的新闻、新闻知识等几个方面谈起,重点讲解新闻的标题、导语与主体三者之间的关系,并打了个十分有趣的比方:“标题是新闻的眼睛”“导语是美丽的迷你裙”“主体就是我们想说的那件事”。王刚结合当前学院在新闻报道中存在的问题,对如何选择新闻视角、挖掘新闻深度作了详细指导。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示受益匪浅。“这次党课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对新闻写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接下来,我会继续加强学习,当好学院形象的展示者,当好十九大的宣传员”办公室主任罗艳华这样说。

文/佟明燕 图/姚晓峰  审核/傅波


党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