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7-12-26 19: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603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文秋、学生党支部书记佘颖慧在会上进行了述职。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刚主持。

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文秋从主要工作、经验体会、存在的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她讲到,2017年以来,教工党支部认真贯彻学习“两学一做”精神及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教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及教育实践工作,以“创佳绩•树标杆•做表率”作为党支部建设的目标,着力做好支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工作。2018年将继续创新支部活动形式,提高质量,凝聚人心,集聚人才,使教工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学生党支部书记佘颖慧对一年来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她讲到2017年,学生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顺利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但仍存在学生党员人数少,不在校党员偏多,学生态度不够积极等问题,下一年将直面问题、冲破困境、努力开创出党支部的新局面!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在总结中对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两个支部的工作特点:一是站位高,能从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局出发;二是意识强,主业意识、责任意识强;三是措施实,工作方法得当;四是保障足,组织保障、经费保障到位,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五是亮点突出,特别是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学习过程中,能够紧跟形势,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学习活动。同时,傅波书记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支部书记能够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作出表率,以个人魅力团结广大党员;二是强化责任,认真履职,尽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三是关心同志,关爱同志,凝聚智慧,把党支部建设得更加有温度,更加具有正能量。

会议结束前,全体正式党员为两名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评议打分。统计结果表明,两个支部书记均名列“优秀”。

文/佟明燕 图/姚晓峰 审核/傅波


评议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