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大:学习、行动、宣传——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上党课

时间:2018-01-05 19: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107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翔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月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在第一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工党员上党课。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党委副书记王刚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赵德肃从学习、行动、宣传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引领下的工作要素进行了讲解。他讲到,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教育的根本任务、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师德师风建设、办好继续教育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有目的、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系统学习,并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赵德肃用数字回顾了2017年继续教育学院五大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最后,他从宣传拍摄的技术角度,对学习会议、活动的拍摄作了专业细致的指导。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多方面锤炼业务能力,不断提高业务素质,主动发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佟明燕   图/陈文秋  审核/傅波

授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