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开学相关事宜 强化安全防范意识——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8-03-06 20: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0607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开学相关事宜,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要求广大教职工集中凝精聚神,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之中。

会上,学院院长赵德肃对2017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党建思政工作卓有成效,成人教育工作管理规范,自学考试工作特色明显,培训内容模式不断创新,评卷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2018年,各部门要进一步认真思考,调整工作思路,加强管理服务工作,健全完善各项制度,保证学院工作有序进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刚对学院各部门所面对的新问题进行了梳理,他认为,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新学期的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规范意识,抓好本职工作,常规工作,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克服困难,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在安全工作方面,王刚传达了全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特别是要加强对自考住校生的管理。要通过首场班会课加强纪律教育,严格考勤统计报告;要注重学生的“四个安全”:公寓安全、人身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同时要求,全体师生要做到“十个防范”:防火灾、防盗窃、防赌博、防酗酒,防诈骗、防传销、防网贷、防邪教、防溺水、防集体出游。

学院党委书记傅波对教职工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整体素质;三是要审时度势,谋划发展蓝图;四是要狠抓落实,抓好“四个提高”;五是要带头示范,树立“七个意识”;六是要创新思路,提升服务能力,以奋进精神努力工作,向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佟明燕 图/陈文秋  审核/赵德肃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