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五年辉煌巨变,为强大祖国打CALL——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3-09 17: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0908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作为展示中国发展辉煌成就、呈现强国风貌的纪录片,感动和震撼着全体党员同志们。

影片中,港珠澳大桥总设计师林鸣讲到,能解决一毫米的问题,背后代表的国力确是不可估量的。是的,五年来,中国的桥、中国的路、中国的车、中国的港、中国的船、中国的网,中国的经济、中国的政治、中国的科技、中国的文化,无一不彰显着国家力量的强大,无一不体现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无一不凝聚着中国人民的家国情怀。

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主人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国家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文/佟明燕  审核/赵德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