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3-16 21: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1604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委派工作员廖栋雯同志观察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学院党委书记傅波首先汇报了2017年民主生活会班子整改清单落实情况,并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学院党委撰写了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查摆问题,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对党员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分析整理,列出突出核心问题。

接着,傅波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查检。他根据中组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组通字[2017]41号)和省委组织部(黔组通字[2018]4号)文件要求,联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的重要指示,从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征求群众及部门意见情况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

随后,党委班子成员傅波、赵德肃、王刚等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于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均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整改。他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全体班子成员一定做到团结拼搏、齐抓共管,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傅波代表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傅波表示,学院班子将自觉做到“八个带好头”,即在树牢“四个意识”方面带好头,在贯彻执行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方面带好头,在坚定理想信念方面带好头,在对党忠诚老实方面带好头,在严格组织生活上带好头,在担当干事上带好头,在主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上带好头,在廉洁自律上带好头,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

文/佟明燕 图/程继华 审核/傅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