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关于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工作方案会议

时间:2018-05-25 19: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2501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传达学习学校关于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工作方案的相关精神。院党委副书记王刚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赵德肃传达学习了《贵州师范学院关于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对文件中的内容和要求进行了简要解读。

院党委书记傅波就《工作方案》对全院的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扭住提高思想认识这根弦不放,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始终确保严字这个标准不减,要坚持严字当头,切实做到动真碰硬;三是要始终紧盯问题整治这个关键问题不松,要突出重点,坚持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的原则。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中的要求,明确重点、实事求是、落实责任,在自查自纠的同时要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文/佘颖慧 图/陈文秋 审核/赵德肃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