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8-05-25 19: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2803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讨论和表决考察期满的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院党委副书记王刚,教工党支部委员姚晓峰,自考部副主任、学生党支部委员程继华,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佘颖慧出席会议。会议由佘颖慧老师主持。

会上,由佘颖慧组织学生预备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与会的师生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讨论、表决考察期满的预备党员田龙蛟、杨维的转正问题,通过预备党员汇报思想情况,支委会介绍情况、提出意见,支部大会讨论、表决等环节,一致通过以上两名同志的转正问题。

王刚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带领大家一起朗诵清代袁枚的诗歌《苔》:“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他说,我们在座的学生党员、积极分子,都是自考学生;每一个同学,都是一朵小小的苔花。我们要有“苔”的精神,即便是身处“白日不到处”的艰难的环境,都要努力生长,朝气蓬勃、青春绽放。他还对各位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怀揣理想;二是要坚持党性、不忘党恩;三是要不怕困难、自强不息。他指出,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今后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佘颖慧 图/张春   审核/赵德肃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学生党支部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