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部局、贵州老年大学2018年度第八期离退休干部党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8-06-12 18: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1211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2号上午,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迎来了省委老干部局、贵州老年大学2018年度第八期离退休干部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贵州老年大学党建处处长颜志平,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蔡晶主持。

赵德肃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前来参训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表示欢迎,并对老同志们“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表示敬佩。随后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的办学情况,并感谢省委老干部局、贵州老年大学的信任与配合,也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学习生活,同时要注意安全、快乐学习。

颜志平对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这次培训表示衷心感谢,对老同志们离岗不理党,退休不退智的精神表示肯定。他说:离退休干部党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学出精神,学出自信,身体健康,幸福永驻。

文/图 吴江   审核/赵德肃


开班典礼现场

全体学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