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总结交流会

时间:2018-06-20 18: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004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交流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围绕6月上旬党支部赴重庆开展“缅怀英烈遗迹 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党日活动展开总结交流。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院长赵德肃、副书记王刚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陈文秋主持。

陈文秋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汇报。她指出,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更加感受到革命的艰辛,战争的残酷,和平的可贵,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不怕牺牲、不畏艰险,在艰苦的环境中和反对势力作斗争的精神,这就是共产党员的精神,共产党员的信念,共产党员心中的信仰,这让我们加倍努力工作,去完成先烈们没有完成的祖国的建设工作。

广大党员同志围绕本次活动的主题,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大家认为,革命先烈在这种残酷的环境下,依然坚定革命信仰,同敌人进行不屈不挠的斗争,心底由然而升一种敬意。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仅让我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重要的是这些深刻而全面的体验会传递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让我们以更加主动、积极的态度和动力投入到工作岗位和现实生活中,改进并提高工作效能,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更应该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当做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特别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青年党员更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自觉肩负起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历史使命。

联系到今天的反腐倡廉工作,大家通过对“狱中八条”的讨论,高度评价了它对今天我们在党的组织建设、党员干部教育中宝贵的借鉴意义。我们要在铭记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经验和教训,砥砺前行,以剑为胆,以律为伴,以德为羽,做“修身、用权、律己、谋士、创业、做人”的标杆和表率,把对党的绝对忠诚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傅波在总结中指出,通过此次活动,我们追思先烈,坚定信念;继承遗志,薪火相传;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教育,也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拷问。是革命先烈留下的一笔宝贵财富,是中华民族生存、进步、发展的动力所在,我们要铭记过去、传承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把先烈们的精神发扬光大,在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自觉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陈文秋 图/周泽源  审核/傅波

总结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