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会

时间:2018-07-06 18: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0610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6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评选2017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在编在岗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主持。

会上,赵德肃院长解读了《贵州师范学院2017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评选实施方案》并对我院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学院全体教职工严格依照程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院党委书记傅波总结讲话指出,此次评选的目的是为了树立典型、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激发干劲,在全院营造培育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继续保持事业心、责任心和进取心,牢固树立科学的教育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坚守职业道德,增强团队精神,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佘颖慧  图/陈文秋  审核/赵德肃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