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8-07-17 17: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1702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1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赵德肃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傅波传达了学校期末安全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对各部门期末安全排查工作做出了相关安排,并就我院切实抓好期末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二是要继续完善长效机制,建立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体制机制;三是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加强重点领域的安全防控和安全排查工作。

赵德肃还就期末及假期期间学院各部门的相关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文/佘颖慧 图/陈文秋  审核/赵德肃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