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2018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联络人员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8-10-19 23: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1915撰稿单位:继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6日下午,贵州省2018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联络人员培训会在我校评卷基地会议室召开。贵州师范学院评卷基地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荣出席会议,来自各学科大类评卷组、资料组、安保组、扫描组、技术组的联络员,继续教育学院评卷部、自考部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评卷部副主任杜鹏主持。

会上,杜鹏介绍了此次评卷工作的基本情况,并从评卷工作的关键时间节点、开展二级培训会、评卷纪律要求、后勤保障、经费使用和工作总结提交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安排。

何荣传达了10月16日自考评卷工作协调会的精神及要求,肯定了各组联络员在评卷工作中所起的重要作用,同时对本次评卷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到位,确保评卷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角色定位清晰,重沟通抓落实,确保评卷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会上,各组联络员进行了工作交流与研讨。

文/杨柳 图/彭瑾   审核/赵德肃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