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暨10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交流会

时间:2018-10-29 16: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3002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暨10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交流会。党委书记傅波,院长赵德肃,副院长蔡晶、何荣,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陈文秋主持。

会上,赵德肃谈到此次赴瓮安参观猴场会议会址的意义重大。不仅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了红色文化,而且可以激发教职工党员的积极性。教职工党员积极回应《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认真深入领悟透彻,掌握其中的精神,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在学习过程中要绷紧弦,各部门把好关,严抓纪律,绝不超越底线。接着,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要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做到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最后,傅波对全体教职工党员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强化认识,形成新的共识。深刻认识新条例是以党章、监察法等为依据制定的,体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为全体党员干部画出了新禁区,标出了新底线,再次向全党释放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让党员干部明白严管就是厚爱,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提高认识,形成共识,筑牢思想防线。二是要学用结合,发挥先锋作用。希望全体党员要加强个人自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将新《条例》全面要求与党员干部工作、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工作中勇于创新、廉洁办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生活中保持勤俭节约、廉洁自律、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推进教工支部整体建设。三是要持续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希望进一步学深悟透《条例》内容,准确把握其中内涵,站稳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増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守住行为底线,把党的纪律落实在思想建设、生活细节和日常工作中,真正使铁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文/葛美玉 图/刘昌恒  审核/傅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