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8-11-19 18: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911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教工支部党员大会,讨论与表决是否接收周泽源为预备党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文秋主持会议。

会上,发展对象周泽源汇报思想情况。他向党支部大会汇报自己在发展对象期间的表现,肯定成绩和进步,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入党介绍人程继华为参会者介绍了发展对象情况,他认为周泽源符合党员发展要求,并为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接着,支委会组织委员姚晓峰介绍对周泽源的审查情况。随后,全体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接收周泽源为预备党员。

最后,傅波书记对新、老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保持先进性的强大精神动力;二是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党的纪律是党组织和党员必须遵循的行为准则;三是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先进性是共产党员的生命线,是党永葆青春的关键所在;四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这是党的一切活动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五是要在各项工作、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守纪律、带头弘扬正气。

文/葛美玉 图/姚晓峰  审核/傅波

周泽源汇报思想工作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