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2018年12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协调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8-12-06 20: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0608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5日下午,贵州省2018年12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协调会在校评卷基地会议室召开。校评卷基地办公室负责人、各评卷学科组及职能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评卷基地办公室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主持。

会上,校评卷基地办公室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荣通报了本次评卷工作任务,对本次评卷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弥补薄弱环节;二是履行职责,抓好落实安排;三是规范培训,强化责任意识。希望相关学院和部门齐心协力,确保本次评卷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各职能组负责人签订了评卷工作责任书并就评卷相关工作展开交流与研讨。

 文/杜鹏 图/陆洪刚 审核/赵德肃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