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时代楷模,树先锋形象——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10 18: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013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标杆”意识,树立党员形象, 12月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典型事例。党委书记傅波,院长赵德肃,副院长蔡晶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姚晓峰主持。

会上,傅波认真领学了黄群等四名同志为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平台,不畏台风巨浪,挺身而出的先进事迹,以及王继才同志把毕生精力献给了祖国海防事业的精神。他指出,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和时代楷模,他们用宝贵的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誓言。

随后,全体参会党员就该主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他们纷纷表示,黄群等四名同志的大无畏精神深深震撼着自己,让自己体会到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是可以用行动践行“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的,几位英雄的事迹将永远驻扎在全体共产党员的心中,作为一批批、一代代共产党员学习的先锋时代楷模。自己不仅要传承英雄身上发出的正能量与光辉,同时也要担负起英雄未尽的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傅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作为教工党员,我们应立足本职岗位,不务虚功、干在实处,主动担责、全力尽责,以实干诠释使命,以实干创造实绩,用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感召人、教育人、鼓舞人,为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他强调,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以先进为榜样,以他们的先进事迹来激励、鞭策自己,进行对照,查找自身的不足,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在关键时刻和危急关头豁得出、顶得住,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

文/葛美玉 图/陈文秋  审核/傅波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参会者讨论交流

参会者讨论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