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督查组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巡察整改专项督查工作

时间:2018-12-21 19: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2114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安排,12月20日上午,校党委第一督查组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巡察整改专项督查工作。第一督查组组长伍燕、副组长何毅、冯建国及督查组全体成员,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督查工作汇报会及反馈会。会议由院长赵德肃主持。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傅波从巡察整改工作整体情况、巡察反馈意见落实情况、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果三大方面汇报落实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听完汇报后,督查组一行对我院巡察整改相关资料进行认真查阅并进行了个别谈话。

最后,伍燕代表督查组对巡察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她充分肯定了我院巡察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政治站位高,措施有力、落实到位、成效明显、资料齐全、推进有序、成果充实,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她也对我院巡察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几点宝贵意见。最后,她指出,我院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整体做得不错,希望我院能够长期坚持,大力推进,真正做到行动上的落实,真正达到巡察整改的最终目的,同时对我院的积极支持、配合表示感谢。

文/葛美玉 图/刘昌恒   审核/傅波

伍燕讲话

汇报会现场

反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