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2-27 16: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2705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12月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一会议室组织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傅波,副院长蔡晶、何荣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赵德肃领学并主持会议。

会上,赵德肃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通知》并传达了文件精神,从提高政治站位,守住、守好、守牢意识形态重要阵地;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加强主流思想舆论引导;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净化舆论环境;集中排查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加强预警监测工作四个大方面引导参会者深入学习并领会其文件精神,随即对我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相应的安排部署。同时要求我院认真开展好“四个专项清查”。他强调,各部门要加强意识形态学习,工作上务必要严格把关,时刻绷紧思想政治的弦,严格做到不触红线、不踩红线、不越红线。

最后,傅波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我院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统一安排部署,加强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坚守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地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筑牢“四个阵地”。一是把握思想政治工作方向,筑牢思想建设阵地;二是履行思想政治工作职责,筑牢意识形态责任阵地;三是夯实思想政治工作根基,筑牢课堂培训阵地;四是营造思想政治工作氛围,筑牢校园文化阵地。

文/葛美玉 图/刘昌恒  审核/傅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