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三届“两代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8-12-29 16: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2901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三届“两代会”第三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傅波,院长赵德肃,副院长蔡晶、何荣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预备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陆洪刚主持。他代表筹备组向参会者汇报了关于“两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及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通过了大会的议程和议题、大会主席团名单、分组名单。

预备会结束后,随即召开正式大会,何荣主持正式大会。会上她报告了会议应到人数和实到人数并宣布大会的正式开始。正式会议上,蔡晶致开幕词,他从“两代会”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指导思想三方面指引广大教职工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群策群力、一体同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开创继续教育学院美好的明天。接着,赵德肃作了《继续教育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从工作成绩、经验体会、存在问题三大方面回顾了2018年全年学院成人教育、自学考试、教育培训、评卷组织、综合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带领全体教职工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拼搏、踏实工作把学院工作做好做强。代理办公室主任程继华作了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各项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详细介绍了2018年学院的经费收支情况。陆洪刚作了《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汇报了一年来学院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在党的指引下,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工会将继续团结和依靠全体教职工,一心一意谋工作,全心全意做服务,以新时代的发展,创新性的开展工会工作与活动,让工会工作永葆青春。

正式会议的第二阶段,各代表组讨论审议《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并将意见归纳整理向大会主席团汇报。发言结束后,工会委员刘昌恒汇报了此次“两代会”征集提案的情况。

最后,傅波致闭幕词。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上下同心。二是希望工作同向。三是希望发展同步。大家携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坚定信念、努力工作、共创未来,在学院新一轮跨越发展中再创佳绩。

文/葛美玉 图/姚晓峰 陆洪刚   审核/赵德肃

“两代会”现场

分组交流讨论现场(一)

分组交流讨论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