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处级干部述职大会

时间:2018-12-29 16: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2902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处级干部述职大会在宁静楼137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傅波,院长赵德肃,副院长蔡晶、何荣及学院全体在岗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傅波主持。

会上,院领导班子分别从个人学习情况、履行职责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对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不忘初心、铆足干劲,始终砥砺前行,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为我院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也总结了工作上的不足,希望再接再厉,认真贯彻落实好每一项工作,做到抓好抓实抓细。

述职结束后,傅波书记在会议总结时指出,下一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积极带头改变作风,以身作则、规范言行,协力抓好工作,做到想干事、愿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共同促进学院的快速发展。

文/葛美玉 图/刘昌恒  审核/傅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