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追梦正当时,齐心协力谱新篇——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9-02-22 17: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22202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宁静楼13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傅波,院长赵德肃,副院长蔡晶、何荣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赵德肃主持。

会上,赵德肃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并对2019年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在评卷方面,我院评卷任务逐年增多,马上将启动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评卷工作;在培训方面,除了积极和教育厅联系,准备好“国培计划”的申报工作外,还将协助完成贵州省地方公派出国研修行前英语培训项目、组团式帮扶平塘县大塘镇教育发展两年行动项目,承担贵州省老干局、老年大学离退休党员干部培训项目等社会培训任务;在成高自考方面,除了努力完善成高及自考学习平台外,还要抓好平台的质量监管,在读学生的档案、资料管理,不能出现任何问题;在综合事务方面,要做好德贷项目落地实施工作,抓好三个代管企业的管理,做好学院文化建设及办公环境改造工作;在办公室工作方面,工作任务繁杂,但必须要做到耐心、细心,做好上传下达,保证学院党务、政务工作的顺利开展。他强调,继续教育学院人手紧张,接下来还将有两名同事请产假,但学院工作任务逐渐增加,所以各部门更要提前做好安排部署,确保每一项工作圆满完成。

傅波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收心聚力,调整状态。要收节后浮躁的心,防止节日综合症现象,切忌“在岗心不在焉,在位手不做事”,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工作部署上来。二是要统筹谋划,主动担责。要谋划在心中,立足学院发展实际,谋划全年工作,做到心中有底,心中有数。要责任在脑中,做到人到岗、心到位,主动担起工作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要转变作风,抓好落实。要实干在手中,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绷紧工作之弦,做到谋实事、出实招、显实绩,确保今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四是要振奋精神,砥砺前行。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脚踏实地的作风、团结和谐的状态,聚精会神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篇章。

文/陈文秋 图/刘昌恒  审核/赵德肃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