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02-27 19: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22706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相关通知要求,2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教工党支部委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傅波主持会议。

会上,傅波学习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班子成员广泛听取意见。与会者畅所欲言,开诚布公的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对领导班子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傅波总结时表示,感谢大家以高度负责、坦诚相待、实事求是的态度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大家的意见建议是党委班子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动力和努力方向,领导班子成员会后将认真梳理、研究,制定可行措施,做到立行立改。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不断努力,积极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扭成一捆绳,上下同心,共同发力,不断开创继续教育学院转型发展的新局面。

文/葛美玉 图/刘昌恒  审核/傅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