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19-02-28 18: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22810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月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副院长何荣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傅波主持。

会上,傅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院长、党委宣传委员赵德肃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领学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积极展开了交流讨论。

最后,傅波在总结时指出,中央政治局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对照检查,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学院领导班子开好民主生活会树立了标杆,做出了示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览全局、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充分体现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政治品格,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是党员领导干部加强自身建设的思想引领,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他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掌握运用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切实用以指导解决改造客观世界和主观世界的实际问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勇于担当作为,增强创造性开展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要向中央看齐,坚持问题导向,仔细对照检查,深入自我剖析,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高水平,取得好成效。

文/陈文秋 图/刘昌恒 审核/傅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