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9-04-28 18: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2803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财丹 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傅波主持。

会上,傅波向全体教职工党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及继续教育学院基层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并部署安排相关工作。

他指出,换届选举工作是常规工作,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战略性工作,平稳有序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强调要全面总结学院过去五年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党费使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要系统的谋划未来三年党组织建设目标举措和学院发展的目标任务,不断巩固和提高党建工作的成果和质量,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傅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院的发展大局为重,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要重视学院换届的过程,并建设一支真正忠诚干净有担当的高素质管理干部队伍,为学院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文/林红梅 图/姚晓峰   审核/傅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