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党走过的足迹,探访党历经的故事——继续教育学院上党课学党史

时间:2019-05-24 18: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409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24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在继教院第一会议室举行。成教部的龙平老师上党课,带领全体党员追寻党走过的足迹,探访党历经的故事。

学史,可知古今;懂史,能明大义;用史,方续荣光。龙平的党课从“学党史的必要性”、“党史的时期划分”、“中国共产党党代会简史”展开,详细介绍了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召开情况、重要内容、历史意义,党课内容丰富,紧紧相扣。她表示:学习党史是学习党的光荣历史和继承发扬党的光辉精神,是实现党员自身修炼的重要途径,在以后工作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为继续教育工作做出更多的贡献。

听完龙平老师的精彩党课后,全体党员积极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历史是党员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是我们把各项事业继续前进的必修课,我们应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文/曾雨微 图/刘昌恒 审核/傅波

活动现场

龙平老师讲党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