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追随梦想——继续教育学院“微党课系列之二”

时间:2019-06-12 18: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202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1日上午,在继续教育学院第一会议室,评卷部负责人杜鹏老师关于“追梦”的微党课引起了每一位参会人员强烈的共鸣。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的我们要有梦想,而平凡岗位上的坚守与奉献恰好与我们追逐梦想的脚步相得益彰。

从做好“一阵子”到坚守“一辈子”,当我们每个人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完自己该做的事情,更重要的是经常让自己回到原点。给自己鼓足从头开始的勇气,才能坚定我们的追求。杜鹏认为我们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此基础上要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勤于学习,不断完善自我;勇于创新,提升工作质量。继续教育学院评卷部共完成各类评卷工作共计723804次,将工作落实到中小学教师资格评卷、普通高考英语听力考试评卷等评卷工作当中去,真正做到了在提升工作质量的同时,勇于创新。树立新目标、新技术、新思路、新方法,不断砥砺奋进,通过共管模式,严格监控,促进评卷质量稳步上升;优化管理,积极协调,管理与统筹共同推进;加强研究,打造品牌,提升评卷功能等方式方法使评卷质量大幅度提升,得到了评卷教师和相关院领导的高度赞誉。杜鹏老师用激情昂扬的宣言结束了此次微党课,“虽然我的岗位琐琐碎碎,默默无闻;但我依旧初心不改,选择坚守;不忘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中追随梦想......”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更适用于处在平凡工作岗位中的我们。赵德肃院长和傅波书记对此次微党课也进行了点评,他们认为,将工作和党课结合起来讲是一次很好的尝试,同时鼓励同志们用平常心和乐观的态度去面对工作和生活,有责任心和事业心才能获得幸福感、获得感以及成就感。

文/曾雨微 图/姚晓峰 审核/傅波


杜鹏上党课

参会人员点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